无棣县碣石山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2-09 19:3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马景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见习记者 李存 通讯员 马景宁 滨州报道

  为扎实做好2021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镇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2月9日上午9:00,碣石山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张学仕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巴秀剑同志全面总结分析了2020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总结问题和不足,全面部署了2021年的安全生产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张学仕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巴秀剑总结2020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宝冬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传达了县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他表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党的执政宗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影响广泛。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把安全生产工作提到讲政治、抓发展、保民生、稳全局的高度来认识。

  他指出,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统筹抓好年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大力加强应急管理工作,认真抓好基础保障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

  最后,他希望全体机关干部及企业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强优富美”新碣石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