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2021-02-09 15:4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吴宝轮 王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刘蕊 见习记者 李存 通讯员 吴宝轮 王晓娜 滨州报道

  2021年2月5日,无棣县财政局召开了2020年度述职评议会议,会上局属各单位、股室紧紧围绕完成县委县政府确定的“3+9”工作任务目标、打好财政改革攻坚战,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及岗位职责,总结了2020年度履职尽责情况,找出自己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会上,全体财政干部职工根据述职情况对各单位、股室进行评议投票。

  为贯彻落实“抓党建、强激励、促绩效”的方针,激励全体财政干部职工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深厚氛围,2020年县财政局出台了《无棣县财政局机关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关于评选年度“工作标兵”的意见》。强化对局属股室单位和个人的绩效考核,评选出2020年度“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信息宣传”“勤奋好学”工作标兵各3名、先进个人10名、先进股室6个。

  新的一年里,全体财政干部职工将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加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努力完成各项财政工作任务,推动实现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助力“强优富美”新无棣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