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政府副县长张立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6 23:1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刘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见习记者 李存 通讯员 刘娜 滨州报道

  1月26日,无棣县政府副县长张立波对县内餐饮单位、大型商场、食品生产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实地督导,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述潭等有关同志参加督导。

  张立波一行首先来到海城大酒店,查看了该酒店疫情防控情况,重点检查来访人员扫码测温记录、环境消杀台账、婚宴报备台账等资料信息,详细了解了近期内该酒店关于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取消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该酒店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盐百购物中心,张立波重点督导了超市入口处验码测温、进场消费者佩戴口罩、商场环境消杀、防疫物资配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了解了该超市生鲜、肉制品、水产品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同时对该商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在无棣县达信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张立波对该公司的入厂登记记录、职工核酸检测记录、疫情防控制度等资料进行重点检查,与此同时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生产经营和原料购进、生产加工、货物储存、货运物流等运行情况,并对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