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书法家协会送春联下基层活动

2021-01-26 23:0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齐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见习记者 李存 通讯员 齐率 滨州报道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示书法魅力,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1月26日下午,佘家镇邀请无棣县书法家协会,在镇综治中心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一些年味。

  活动现场,书法骨干们挥毫泼墨,为镇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镇干部、职工与书法骨干们面对面交流,纷纷叹服于书法骨干们精湛的技艺,虚心向他们求教,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共书写春联100余副,不仅为全镇干部、职工送去一份节日的祝福,在全镇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让广大干部、职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