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祥同志来碣石山镇深入农村、企业查看工作落实情况

2021-01-24 22:1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吴世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见习记者 李存 通讯员 吴世朋 滨州报道

  新年临近,多数外出务工人员开始返乡。为保证群众能过好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23日,无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祥同志到碣石山镇进行工作督导。碣石山镇党委副书记张学仕、镇人大主席孙明清及其他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兴亚科技有限公司门口,他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入企业。企业主要负责人陪同王振祥同志到该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他督促企业负责人在搞好安全生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对出入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出入登记,并对厂区进行定期消杀,保证企业顺利生产。

  紧接着,他来到金华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车间进行现场督导,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生产情况,他指出,企业生产一定要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只有这样企业才能有发展,效益才能有保障。

  最后,王振祥同志来到碣石山镇小吴码头村贫困户家里查看群众取暖设备使用情况,并对贫困户的生活情况作了详细的了解。他来到小吴码头村村委会办公室与村支部书记吴文奎进行交流,他表示,要保证好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及时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并给予关心照顾。与此同时也要关注到村民经济增收情况,部分村民以海产品销售为主要经济来源,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海产品销售的统筹工作,发挥好村班子的作用,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