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侧翻人员被困无棣消防紧急救援

2021-01-21 23:1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徐明皓 张鹏程

  消防员对被困人员展开救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徐明皓 通讯员 张鹏程 滨州报道

  1月20日早上,一场“大雾”袭击了滨州无棣县城。上午9时31分,无棣县泊埕河桥附近发生车祸,一人被困,情况十分紧急,辖区新海工业园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命令后立即出动2车12人赶赴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小型箱货侧翻于236省道旁边的河沟内,因车辆侧翻导致车门和驾驶室变形,驾驶员被困于驾驶室内不能动弹。

  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刻展开施救,两名消防救援人员爬上车辆徒手将驾驶室的车门用力掰开,另外一名消防员清理被困人员身边的杂物,给被困人员留出活动空间,经过15分钟的努力最终将被困人员救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