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丁海堂到棣丰街道白杨社区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工作

2021-01-21 21:1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李双秀 曹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见习记者 李存 通讯员 李双秀 曹志 滨州报道

  1月21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丁海堂到棣丰街道白杨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听取基层代表及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刘玉庆,县委书记丁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星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中涛,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菊惠,棣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胜利,棣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于文岩,棣丰街道部分选民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丁海堂一行实地查看了白杨社区代表联络站及其它功能科室,认真听取了与会群众代表和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关于白杨社区农业用水、村集体增收、村民生福祉改善、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及街道教师资源结构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耐心同选民群众探讨解决对策,并结合自身实际,就相关问题现场作出了解释和回复。

  丁海堂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无棣实际相结合,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善于研究政策、会用政策、落实政策,全面开创现代化“强优富美”新无棣建设新局面;三是深入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的法律宣传、联系群众、依法履职、代表交流等功能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四是要完善代表联络工作“三个进站”“三个制度”,拓宽人大代表参政督政的渠道,扎实做好人大代表民情收集和办理工作,持续跟踪,强化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