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市场监管局来棣督导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20 18:1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郭虹 刘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见习记者 李存 通讯员 郭虹 刘娜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特种设备作业安全系数,全面排查安全隐患,1月19日,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兴华带队来棣对涉企特种设备安全生产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述潭等有关负责干部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山东鲁渝博创铝业有限公司、山东三岳化工有限公司、鲁北化工热电厂三家企业进行督导,现场检查了起重机的使用、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电站锅炉使用等情况,重点针对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自查自纠开展情况、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特种设备“应登尽登”“应检尽检”情况台账资料进行详细查看。检查结束后,督导组第一时间将检查结果向各被检查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其按照时限整改到位。

  下一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将及时督促企业对照反馈的问题隐患逐项列出清单和制定整改方案,闭环管理,直至问题隐患销号清零,并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吸取相关事故教训,扎实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