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星火公益“星火相传”助残暖冬活动又谱新篇

2021-01-20 16:3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庞金钟 吴书月 刘明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见习记者 李存 通讯员 庞金钟 吴书月 刘明月 滨州报道

  继安康医院“星火相传”助残暖冬活动以来,滨州星火公益“爱在无棣”项目组成员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利用各种形式积极组织广大爱心人士学习公益知识,同时在无棣县残联、苏酒集团双沟酒业的支持下积极筹划春节慰问残疾儿童、退役伤残军人活动,并得到了无棣县民政局、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的大力支持。

  1月18日,无棣县武装部、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分赴信阳镇、西小王镇、佘家镇开展慰问退役伤残军人活动,慰问退役军人助残对象。活动得到了当地镇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及赞扬与肯定,这更激发了“星火公益”参与人员的公益热情与坚定信心,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1月19日,无棣县民政局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分赴海丰街道、信阳镇开展慰问残疾儿童活动,慰问助残对象。看着小天使开心灿烂的笑脸,在场星火义工表态:“今后一定努力做公益,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一种责任、是一种幸福、更是我们‘星火义工’的荣耀。”

  为本次活动捐赠物资的苏酒集团双沟酒业无棣办事处负责人董亮先生表示:“苏酒双沟产品在无棣发展离不开广大市民支持,我们发展的同时,更要懂得感恩无棣消费者,以前,我们与无棣代理商刘明月先生做了一些公益方面的工作,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与无棣市民一起为无棣公益事业做贡献。”

  通过此次助残暖冬活动,“星火公益”参与人员在行动中找到了方向、体验了做公益的真实意义、增进了知识、坚定了做公益的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