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市场监管局10名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充电补钙”

2021-01-19 21:0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郭虹 曹香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见习记者 李存 通讯员 郭虹 曹香华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确保党员发展质量,1月19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支部推选出的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机关党委书记作了开班讲话,要求全体学员一要切实提高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深刻学习领会《党章》,牢记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义务、组织原则和纪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和修养;三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以PPT形式做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共产党员》授课。

  此次培训共计3天时间,全体学员将重点学习《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党规党纪、党史等理论知识以及意识形态及民族宗教政策。培训结束后,还将举办结业考试,检验学习成效和培训效果。

  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加强党员素质培养,是党的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严格履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重要过程。无棣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一直以来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当作机关党建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将其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力争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素质精良的党员后备军,不断壮大党员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