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有点远 情义隔不断|无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异地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

2021-01-14 16:05: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张国辉 陈艳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见习记者 李存 通讯员 张国辉 陈艳红 滨州报道

  “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这么冷的天,这么远的路程,提供上门服务,为我们解决了大难题”。日前,济南的李先生向上门为他提供服务的无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表达着感谢之情。

  2021年元旦刚上班时间不久,袁女士到无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非公证继承业务,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居住在济南市需现场签字的当事人李先生,因身体原因无法到达登记大厅办理手续,导致所办理的业务不能顺利完成。在了解到袁女士所面临的困境后,不动产登记中心“不见面”服务小分队工作人员驱车前往济南市李先生家中,完善相关手续,让袁女士和李先生的非公证继承业务顺利完成。

  无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围绕不同服务对象的需求,推出一系列特色服务举措,让登记服务不仅有速度更加有“温度”,打破距离障碍、空间限制提供上门服务。自2020年以来,“不见面”服务小分队工作人员先后前往江苏扬州、青岛即墨、威海、济南等地提供非公证继承上门服务10余次,为群众排忧解难,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