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洪德来西小王镇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温暖过冬情况

2021-01-13 19:37:46 来源: 西小王镇 作者:

  1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洪德来西小王镇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与群众温暖过冬情况,镇党委书记徐鹏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志强等有关同志陪同。

  苏洪德首先听取了镇主要负责人以及卫生院院长对安全生产监管措施、疫情防控排查消杀手段、如何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等有关情况的详细汇报。全镇上午召开紧急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会议结束便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同时,通过摸排境外与风险地区返镇人员、加大宣传引导、日常消杀,日常监管等方式抓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对群众尤其是特殊群众做好有针对性、便于实施的温暖保障工作。

  随后苏洪德一行来到镇小学与张岔河村卫生院进行检查, 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安全措施与日常消杀管理台账,对西小王镇在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所做的努力与成果给予充分认可,并表示面对各项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提高站位与认识,压实责任,上牢多重保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