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1-01-12 23:03: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郭虹 刘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见习记者 李存 通讯员 郭虹 刘娜 滨州报道

  1月11日下午,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蒋述潭主持学习并讲话,各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内容。

  蒋述潭强调,一是严肃政治纪律。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新时期、新征程、新目标、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为民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充分提高政治站位和危机意识,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分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履好职、尽好责,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三是积极筹备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格按照“三个必谈”要求开展谈心谈话,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深刻剖析自身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