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进“小屋” “希望”永相伴

2020-11-20 17:0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田芳 高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见习记者 田芳 通讯员 高娜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展现青年文明号风采,不断做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无棣县商务局作为2019年度县级青年文明号单位,于11月19日前往对接儿童家中,开展亲情陪伴、心理疏导及赠送“温暖包”等志愿服务活动。

  走访过程中,商务局为“希望小屋”儿童送去了书包、铅笔、钢笔、笔袋、笔记本、课外书、水杯等爱心大礼包,并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

  今后,无棣县商务局将建立长效回访帮扶机制,长期关注“希望小屋”儿童,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新”的“两新”转变,为贫困家庭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点燃其对未来的渴望,让“希望小屋”真正成为延续希望的“爱的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