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党校调研组到无棣县信阳镇山东前胡天颐康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2020-10-19 21:02: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苏建军 邵南南

  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苏建军 通讯员 邵南南 滨州报道

  10月19日下午,滨州市委党校调研组一行11人到无棣县信阳镇山东前胡天颐康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李玉宝、行政经理杨同宁,镇党委组织委员冯国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企业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情况,了解产品从屠宰到加工的流水线作业过程,以及产品的日分割量及销售方向。

  调研组查看车间生产状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企业办公室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的经济模式、运营状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询问了当前企业在生产、销售、种鸡养殖、熟食加工、物流配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同时调研组指出,企业一方面要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寻找有利时机,发展电商产业;另一方面要下大力气擦亮产业品牌,提高品牌知名度与社会认可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