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职业中专开展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志愿服务

2020-10-19 19:0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邓海涛 李宁 邱桂兰

  副校长刘占波指导志愿者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邓海涛 李宁 邱桂兰 滨州报道

  10月17日,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运动和无线电测向比赛在无棣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体育场开幕。无棣县职业中专志愿服务队应邀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一直以来,县职业中专高度重视团员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学校推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发挥学校社会服务职能的具体实践。

  志愿者整齐进入比赛场地

  自本项比赛在无棣县开展以来县职业中专志愿者积极参与,为确保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质量,校团委积极组织志愿者们提前进行了知识交流共享和志愿服务培训,并根据活动安排制定详细方案。

  组织老师给志愿者讲解分工要求

  活动中,志愿者积极协助开展物品搬运、比赛监督、场地秩序维护、成绩记录等志愿服务工作。在工作中,县职业中专志愿者分工有序,岗位职能落实到位,协调统一的志愿服务经验受到了组织者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支建民老师利用无人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合影留念

  无棣县职业中专紧紧围绕着“文化立校、质量强校”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学生的校内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工作,多年来积极参与当地公益事业,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的同时,在实践中极大地锤炼了学生的综合素养,丰富了学校志愿服务队的工作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