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勇夺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冠军

2020-10-19 18:5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李政政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李政政 滨州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决赛中,经过40分钟的激烈鏖战,无棣县人民医院足球队以3比1力克执法局代表队获得冠军。

  本届比赛无棣县人民医院足球队共进行了6场比赛,分别以6比1 战胜机关事务局,4比1战胜应急保障,6比4战胜供电公司,3比0战胜住建局,5比3战胜交通局以全胜的战绩进入决赛。队内最佳射手崔世民共打入12球,郭岩庆5球,郭峰4球,杨军3球,庞振家1球,张兵1球,王鹏2球。决赛中,郭峰独中两元,为球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合影留念

  足球比赛作为医院在全民运动会中的传统强项,一直受到高度关注,本届比赛,一如既往的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院工会团委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使队员们放心比赛后顾无忧。队员们有的早早到场热身,有的专门保障队员饮水,有的下夜班也坚持到场,球队人员齐整,士气高涨,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来踢,为最终夺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夺冠为近4届比赛以来球队获得的第二次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