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州希贤:家庭教育报告会共建人民满意教育

2020-10-19 15:08: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孟维健 姜常林

  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孟维健 姜常林 滨州报道

  在无棣县教体系统满意度调查反馈中,棣州希贤学校的办学质量获得家长的高度认可,不仅网络问卷调查100%满意,参加电话回访的111名家长也无一例外地对学校办学质量给予好评。棣州希贤学校成为全县唯一一所被家长百分百认可的学校。学校紧抓这一教育机遇,组织开展家庭教育报告会,促进家校共建,创办人民满意教育。

  本次家庭教育报告会按照不同学段学生的具体特点,分低、中、高三个阶段举行。低学段主要针对学生习惯养成问题对家长进行培训,中学段则从学生学习方法等角度给出建议,高学段主要针对学生人格培养向家长提出意见。学校专门组织校内专家、骨干教师开展专题报告。每场报告会之后,学校都会针对教体系统满意度调查中的相关问题向家长们作详细解读,开诚布公地把家长们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努力做到让家长了解学校,并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

  本次家庭教育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各学段学生家长提供了鲜活的家庭教育策略,更为即将到来的全省教体系统满意度调查做好了铺垫,为提高家长对学校办学质量的满意度打下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