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到柳堡镇孙家瞿阝村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2020-10-19 14:36: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苏建军 张家斌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苏建军 通讯员 张家斌 滨州报道

  10月18日,柳堡镇孙家瞿阝村在村幸福院开展“送温暖到基层”爱心义诊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第十四党支部、第二十八支部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20余名医疗专家将优质诊疗服务给老人们送到了家门口。

  活动现场

  在义诊现场,专家们亲切的与老人们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现场详细解答各类健康问题,逐一为他们进行了血压、血糖测量等常规检查,并就每一位老人的体检结果在用药、保健、饮食等方面都给予了精心指导。

  据了解,此次义诊暨志愿服务活动共为幸福院的50余名老人提供了血压血糖测量、消化内科、血液内科、骨科、眼科、耳鼻喉科、神经外科及老年医学等多方面的义诊服务,切实满足了老人们的就诊需求,让他们“足不出村”就在自家门口得到免费优质诊疗的同时,也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