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王镇:全面开展公路限高限宽设施集中整治工作

2020-10-19 12:1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苏建军 何家烁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苏建军 通讯员 何家烁 滨州报道

  2020年10月17日,西小王镇召开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排查整治会议。为贯彻落实全县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排查整治会议精神,进一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西小王镇党委、政府明确安排分工,做好统筹规划,对全镇公路和检查卡点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要求最短时间内完成工作落实,彰显工作成果。一、召开会议,全面安排西小王镇党委、政府成立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制定明确制度方案,镇党委书记全面统筹部署,镇长主抓每日调度落实,要求对全镇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进行详细摸排,以排查表的形式明确记录,规定奖惩措施,做好精准文章。

  二、迅速行动,全面摸排

  各管区迅速反应,全面开展排查,坚决落实镇领导小组专班要求,全力保障交通运行效率,加快高效流通体系建设步伐。仅一上午,便完成对一个管区的摸排工作,并及时进行排查表的反馈。

  三、部门联动,全面整改

  西小王镇全面统筹整改行动,各管区、派出所与公路站、村镇办多部门联动,紧密联系当前实际,边摸排边整改,各项工作安排有序,做到整改无盲区、全覆盖。

  四、形成机制,全面监管

  本次整改行动将发挥长期作用,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形成长效机制,全面监管不必要的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助力西小王镇营商环境建设,打造畅通的营商交通网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