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信阳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10-17 20:38:31 来源: 信阳视角 作者:

  信阳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于10月17日在信阳镇会议室召开。

  会议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建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健康协调发展。产业经济持续壮大,经济加快转型;基础建设持续提升,民生不断改善,发展环境持续优化,社会治理构建新的格局!接下来,我镇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进取、重点攻坚,为实现“六有”信阳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了李凤军同志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报告中汇报了2020年以来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依法做好信访调研工作;二是立足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三是创新代表工作方式,着力提升代表履职水平。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进行分组审议。大会主席团先后进行了两次主席团会议,并研究决定了大会相关事项,通过各项决议草案和选举办法等。大会依法选举李凤军任信阳镇人大主席,杨金阁任人大副主席,李剑、赵振楠任副镇长,并在镇人大主席团和各位代表的监督下进行了宪法宣誓。

  镇党委书记在大会闭幕式上进行总结讲话。蓝图已定、目标已明,关键在干。姜书记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是始终坚持发展理念;三是始终坚守为民初心;四是始终强化实干担当。让我们共同为打造美丽、幸福、和谐、法治、平安、富强“六有”信阳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