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和您一起为健康护航

2020-10-17 08:38: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李珊珊

  健康管理中心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李珊珊 滨州报道

  健康是每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基础,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健康体检。无棣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在科室主任张国元的带领下,落实改善医疗卫生服务各项措施,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大家提供一站式温馨服务体验。

  体检者需要空腹查体和赶时间上班,健康管理中心医护人员就提前到岗,每天早晨7:20之前已经进入工作状态。更多的单位和个人都选择周末来体检,所以医护人员也不休周末,一切围绕方便体检。医护人员各自岗位台面卫生包干,每天下班前整理到位,为大家提供了宽敞明亮、布局合理、温馨整洁的环境,让大家来到后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对于行动不便、年迈的体检人员,健康管理中心提供绿色通道;B超项目需要喝水憋尿,健康管理中心提供纸杯、热水和纸巾。

  体检工作有条不紊

  单位职工的年度体检、入职体检、新生入学体检、县征兵体检,每次体检任务健康管理中心都圆满完成。虽然他们没有工作在临床一线,但他们也是守卫人民健康的哨兵。体检任务能够很顺畅的完成,离不开医院各科室的全力配合和支持,是健康管理中心大家的密切配合、辛勤付出,使体检实现了“未病先防,小病先调”的目的。

  “关爱生命,呵护健康”是健康管理中心的服务宗旨,只有抓好体检中的每个环节,才能更好的服务人民。改善医疗卫生服务,健康管理中心一直在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