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政协来无棣县职业中专考察

2020-10-16 20:35: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邱桂兰 盖希峰

  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邱桂兰 盖希峰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深化校企合作,促进职业教育健康发展”界别协商工作,10月14日上午,利津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文凯一行来到无棣县职业中专进行了实地考察,无棣县政协副主席高延华、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孙廷花、县教体局副局长张海涛陪同调研。

  崔文凯副主席交流产教融合经验

  冯汝光介绍创客空间建设情况

  崔文凯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创客空间,重点就无人机专业校企合作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在考察中,县职业中专校长冯汝光从校企合作成效、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高延华副主席介绍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张海涛副局长介绍职业中专办学情况

  考察期间,崔文凯一行对无棣县职业中专近年来在校企合作和创客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来校,实现了交流学习的目的,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共同发展。考察团还就校企合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积极性,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参观学校创客空间

  据悉,近年来,无棣县职业中专多措并举深化产教融合,健全校企合作机制,创新产教融合模式,实现了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