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碣石山镇:自动测温安检门当好安全“守门员”

2020-10-16 0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王延明 冯炳恒

  自动测温安检门快捷高效测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王延明 冯炳恒 滨州报道

  10月15日上午8点15分,无棣县碣石山镇政府办公大楼里,上班的工作人员和办事的群众迅速通过自动测温安检门,快捷高效,安全可靠,井然有序。

  为把疫情防控常态化推向规范化,碣石山镇动用科技力理,在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推广智能人体测温安检门,在镇政府和卫生院率先安装投入使用,用机器测温代替手动测温,避免了人员接触,有效防止疫情的传播。

  “当人的体温超过37.3℃时,智能人体测温安检门就会自动发出警报,筛选出高体温的人,可有效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该镇疫情防控负责人李井涛介绍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