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2020-10-16 2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刘宝梅 缪凤芳

  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宝梅进行授课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刘宝梅 缪凤芳 滨州报道

  为有效应对秋冬季疫情,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0月15日下午,无棣县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联合医务科、护理部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培训。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及救护队所有人员参加培训。

  李楠和张洪宾两位副主任进行穿、脱防护服的演示和培训

  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宝梅对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的设置与管理、医务人员个人防护指引、清洁与消毒指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呼吸与重症医学科李楠副主任现场进行了穿、脱防护服的演示和再培训,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张洪宾副主任结合支援期间的真实情况与感受,对发热门诊和留观病区穿、脱防护服流程及操作中需注意的细节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演示。最后医务科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现场考核。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医务人员院感防控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危机感和责任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