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张宝悦一行到西小王镇调研

2020-10-16 11:27: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苏建军 范晓慧

  通过综合信息管理平台,远程了解企业整体运转现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苏建军 通讯员 范晓慧 滨州报道

  10月15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张宝悦一行到西小王镇调研企业发展情况,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滨州世旭塑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木塑环保新材料的高新科技企业,各类生产线120余条,产品已出口至法国、英国等20余个国家。张宝悦对企业生产和出口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鼓励企业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抢抓机遇,注重品质,不断创新。

  调研企业

  在诚宸实业,实地调研了西小王镇棉纺企业发展情况。滨州诚宸实业一家集现代农业,智能纺织,生态家纺,活性印染,生物质能源,为农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企业。

  张宝悦对西小王镇特色棉业新六产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能够加大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力度,优化提升核心生产技术,不断提档扩规、做大做强,西小王镇能够坚持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继续打造“锦棉小镇、品质小王”新亮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