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贾芳到棣丰街道调研“e盏茶事”建设情况

2020-10-16 10:1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苏建军 通讯员 贾晓 滨州报道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贾芳到棣丰街道调研“e盏茶事”建设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胜利陪同调研。“e”寓意线上、“盏”寓意线下、“茶”寓意亲清、“事”寓意建言,今年7月份,“e盏茶事”投入建设,经多次修改方案,投入资金20多万元,截止目前已初步建成。

  贾芳在“e盏茶室”进行座谈

  贾芳在“e盏茶事”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胜利、十里香企业副总经理孟维国等进行了座谈。贾芳指出,“e盏茶事”古香古色、气氛温馨,是营造“亲”“清”政商环境的重要平台,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这里直抒胸襟与政府领导共同探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良药妙方”,政府领导来企业视察,一杯清茶就能解决问题,使得政企关系变得简单、清白起来。下一步县委统战部要高度重视“e盏茶事”作用的发挥,在务实上下功夫,选题要实,反映问题要实,解决问题要实,将其打造成为具有联谊交友、政企互动、议政建言、人才智库等作用的实践创新基地。

  贾芳实地参观十里香芝麻产业国标生产车间

  座谈会上棣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胜利表示,“e盏茶事”是党委政府与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沟通交流的平台,接下来将依托这个平台,把棣丰商会的作用发挥好,利用平台汇聚起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让“e盏茶事”小舞台变成建设强优富美新无棣的大舞台。座谈完毕贾芳部长还实地参观了十里香芝麻产业国标生产车间,并对“e盏茶事”继续完善提出了指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