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职业中专举行“文明就餐 杜绝浪费”国旗下讲话

2020-10-16 09:4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邓海涛 邱桂兰 郭路路

  升旗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邓海涛 邱桂兰 郭路路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勤俭节约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使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成为全校师生的自觉行动,近日,无棣县职业中专师生代表进行了以“文明就餐 杜绝浪费”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光盘行动”活动倡议。

  教师代表发言

  节约是一种美德,节约是一种品质,节约是一种责任。全体同学都积极响应号召参加到“光盘行动”中来。以勤俭为荣,以浪费为耻,从自我做起,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学生代表发言

  无棣县职业中专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从现在做起,让节约粮食内化为自觉,成为习惯,“文明就餐、杜绝浪费”的观念必将在校园蔚然成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