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职业中专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0-10-16 09:4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盖希峰 刘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盖希峰 刘超 滨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学生管理制度,检验“文明行为活动月”成果,构建学校良好育人氛围,无棣县职业中专于10月13日下午召开了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校领导、相关处室人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冯汝光校长发表讲话

  会议中,各系部先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问题做了汇报。随后,刘占波副校长分析了学生管理现状并指出,目前学生管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提升,但突出问题依然严峻,希望全体管理人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部门协作,做到无缝隙管理。

  最后,冯汝光校长在讲话中充分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要求大家以制度建设和落实为抓手,怀着一颗爱心去管理学生,将“管理育人”成为教师的自觉行动。

  刘占波副校长分析了学生管理现状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做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大家明确了责任和工作方向,增强了工作的内动力。充分的交流又实现了各系部、各处室的相互理解和通力协作,进一步增强了全校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创造了全员育人的良好环境,让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得到了又一次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