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职业中专召开公共基础课教学进度调度会

2020-10-16 09: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王久华 关立芹 盖希峰

  数学教学研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王久华 关立芹 盖希峰 滨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顺利完成学期教学任务,提升教学质量,服务春季高考。无棣县职业中专召开了公共基础课教学进度调度会,学校领导,教务处、教科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公共基础课教师参加活动。

  英语教学研讨

  会上,每位教师汇报了课程安排、教学进度和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系部根据各年级学生特点和学科要求,严格按照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程方案合理安排课程,针对三年级即将到来的春季高考,适当增加了相关课程的授课节数,以保证学生的学习质量。

  为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保证期中、期末成绩检测的统一性,教科处对公共基础课的教学计划进行了进一步修订。

  通过调度会,各任课老师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方向,有效推进了教学计划的落实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