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派出所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10-15 16:1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李鹏飞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李鹏飞 滨州报道

  10月14日,车王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LED显示屏滚动字幕、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结合农村道路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重点围绕“酒后驾驶”、“非法改装”“无牌无证”向群众讲解道路安全法律法规,讲解超员、超载、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倡导广大农村交通参与者重视交通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和违法交通行为,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交通违法。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5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26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有效加固了乡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