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洪德到水湾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20-10-15 07:2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调研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滨州报道

  近日,无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苏洪德到水湾镇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水湾镇党委书记周荣庚、镇宣传委员高利民陪同。

  查看水湾镇关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在水湾镇关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苏洪德实地查看了实践站理论宣讲、科普宣传、法制教育、文体广场等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情况,关家村党支部书记简单介绍了实践站标准化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

  苏洪德指出,关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依托村活动场所,硬件设施配套和阵地建设全面达标,下一步关键是要对群众开放,真正让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要更加注重志愿者队伍培育,将各种人才吸收进队伍,带领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对崔桥村硬件配套和阵地建设进行调研

  在水湾镇崔家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苏洪德实地观看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广场建设,对崔桥村硬件配套和阵地建设给与高度评价

  苏洪德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起来是根本,用起来才是关键,一定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统揽全局的作用,不论是党的理论政策宣讲,还是科学和法律知识推广以及精神文明创建,都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内容。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年度工作计划,发挥好各种阵地各种活动的引领带动作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使群众实实在在受益,让群众认知和接受,达到全民参与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