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堡镇新海中学错时错峰召开学生家长会

2020-10-12 10:32: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张洪明 杜洪国

  家长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张洪明 杜洪国 滨州报道

  为了更好地取得学生家长的支持,家校联合做好学生的教育和管理,10月10日新海中学结合当前的疫情,分别在上午和下午错时错峰召开了全校学生家长会,希望通过家长交流,了解到家长的希望、要求以及教育方法等,为今后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帮助。

  家长会上,各班主任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在校表现;对家长在增强家长的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做好学生的家庭教育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各位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希望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增强了家长的责任意识和信任度,使家长也主动参与到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中来,与学校携手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

  通过这次家长会的召开,进一步密切了家校联系,增强了学生家长对学校的了解和认识,家长们都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老师,督促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多多关心孩子,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尽到自己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