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召开“以情拥军、五进军营”活动动员会议

2020-08-01 16:20: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樊志臣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樊志臣 滨州报道

  7月31日,无棣县在县人武部召开“以情拥军、五进军营”活动动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吴国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县双拥办主任刘宝泉等出席会议。吴国华主持会议并汇报2020年以来全县人民武装工作开展情况,王涛做动员讲话。

王涛作动员讲话

  王涛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棣部队和广大官兵、全县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军烈属、复转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无棣县作为渤海革命老区,已连续三届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县”称号,双拥传统悠久,各镇办、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拥军意识,认真对待,真情投入,为驻棣部队办实事、谋实策、做实功;要充分利用“双拥宣传月”节点,推动社会力量参与拥军活动,扩大社会化拥军范围,在全社会厚植“同绘向心圆、共建新无棣”情怀,丰富好“以情拥军、五进军营”无棣特色品牌,努力形成全社会积极拥军的新格局。

  慰问驻棣官兵

  王涛强调,今年是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命名表彰年,无棣县“以情双拥、五进军营”系列拥军活动是做好创建工作的重要载体,要注重内容、善于创新、务求实效。各镇办、各部门要积极推动好慈善救助、法律援助、医疗卫生、文化科技和“两新组织”等“五进军营”活动,确保双拥工作取得实效,实现双拥工作再谱新篇。

  王涛要求,“双拥”工作连接军地,根植城乡,情系万家,各镇办、各部门单位要将双拥活动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大力宣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光荣历史和典型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风尚;要在 “选送好入伍的,服务好在伍的,安置好退伍的”的同时,全面提高拥军优属整体水平,在全社会树立起越是经济社会发展,越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的观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