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洪德到马山子镇调研商会建设情况

2020-07-03 07:09: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张秀华

  座谈会现场

  参观商会建设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张秀华 滨州报道

  7月2日上午,无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洪德,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荣德到马山子镇调研商会建设情况,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从恩方参加调研,马山子镇党委书记冯国建,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金辉,党委政法统战委员曹军陪同调研。

  苏洪德一行首先到马山子镇,听取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商会建设情况的介绍。马山子镇依托临港靠海优势,突出“沿海特色”,着力发展海洋经济,组织辖区内31家企业、个体私营公司于4月21日正式成立马山子镇商会。目前,马山子镇按照县委统战部“双基建设”示范点以及“一镇一品”创建工作要求,完成了马山子镇商会、蔡家庄子村乡贤之家、马山子村同心驿站、付家台子村团结互助之家、田家庄子村贤爱之家5个示范点阵地建设。马山子镇商会阵地设在渤海水产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5日完成商会办公室、一镇一品展厅等建设。该镇坚持党建引领统战聚力,正在筹备建立马山子镇商会党支部,切实落实惠企政策,积极推进海鲜农贸市场建设,通过以商招商、登门招商等多种方式开展双招双引,叫响“一镇一品”品牌——发展海洋经济,共建“沿海特色小镇”。苏洪德一行对马山子镇商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苏洪德一行到渤海水产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商会的办公场所,听取了商会会员情况、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对马山子镇商会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商会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协调、交流和服务作用,不断创新工作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增加服务手段,增强对会员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增强商会的战斗力,扩大商会的影响力;进一步搭建好平台,沟通好感情、凝聚好人心,引导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助政府解决一些民生就业问题,坚守诚信守法经营底线,将商会做大做强;着力发挥优势,发展海洋经济,进一步推动“双招双引”,带动小微企业发展,努力把马山子镇商会打造成特色产业商会,推动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