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莉莉到棣丰街道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

2020-07-03 07:0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苏建军 曹志

  现场指导交流

  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苏建军 通讯员 曹志 滨州报道

  7月2日下午,无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莉莉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棣丰街道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宋鹏,棣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胜利,街道和社区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棣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关莉莉实地查看了实践所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重点就工作制度、队伍建设和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调研中,关莉莉对棣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关莉莉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战略之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要严格按照《滨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指导标准(试行)》进行,要结合本社区(村)实际,挖掘文化内涵,突出鲜明特色,高标准打造接地气、有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要充分整合各方面力量,组织优秀党员干部、道德模范、专业老师等到实践所(站)开展理论宣讲、道德讲堂、知识讲座、业务培训、文化活动等;要精准聚焦群众需求,精心策划文明实践活动,丰富活动形式与内容,让更多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