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大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赴滨州接受党性教育

2020-07-02 21:3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邱守洪

  听取相关讲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邱守洪 滨州报道

  7月2日,无棣大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党员赴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和杜受田故居接受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实地参观

  每到一处观摩学习点,党员干部都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和查看摆放的历史实物及相关影像资料,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精神、杜受田廉洁勤政和谦虚正直的品质及无数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学习,使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今后将自觉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从小事做起,做一名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为社会服务,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