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丰街道馨泰社区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2 14:18: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苏建军 曹志

  棣丰街道馨泰社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苏建军 通讯员 曹志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棣丰街道馨泰社区在星湖水岸党员服务站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组织社区各村党支部成员、各小区网格党支部成员,计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星湖水岸部分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

  首先,由馨泰社区党总支书记孙长忠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牢记自身使命。之后,孙长忠向与会党员介绍星湖水岸党员服务站创建以来开展工作情况。活动中还有以颂扬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文艺节目。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带领党员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社区广大党员群众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地发挥基层网格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旗帜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