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慰问老党员 听老党员讲革命故事

2020-07-01 16:2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苏建军 刘连坤

  志愿服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苏建军 通讯员 刘连坤 滨州报道

  2020年6月29日下午,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委统战部、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无棣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等部门联合,一起走访了无棣县棣丰街道李百祥村李乐山和海丰街道杨三里村杨宝林两位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去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李乐山,男,无棣县棣丰街道李百祥村人,今年91岁,党员,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役,多次立功,退伍回乡后担任村支部书记20余年,卸任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村里发展,经常为村里发展出谋划策。杨宝林,男,无棣县海丰街道杨三里村人,今年94岁,党员,参加过济南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上海战役等,1950年参加抗美援朝,获得三等功多次。

  慰问活动中,为老党员送来了慰问品,与老党员在党旗前合影,与老党员重温入党宣誓,给老人佩戴党徽,一起听老党员讲革命故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