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实现新建居小区“15分钟民生幸福圈”

2020-07-01 10:53: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孟大伟 高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孟大伟 高宁 滨州报道

  为全面提升市民民生幸福指数,提高城市品质,无棣县全面落实新建房地产开发项目“15分钟民生幸福圈”工作,提升城市发展水平,推进社区民生工作。

  无棣县通过新建房地产项目开工前建议书、告知书以及企业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在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中提出幼儿园、养老、社区服务等公共服务设施配建标准,并落实公共服务设施与项目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工作。

  目前,县域内开发建设的玫瑰园、汇泰海丰苑、金都花园等全部新建房地产开发项目已实现三同步,通过打造“15分钟民生幸福圈”切实提高了该县房地产开发品质和水平,民生幸福指数得到了大幅提高,使城市居民得到了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便捷与服务,切身感受到了城市建设发展的红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