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州希贤开展党员上党课学伟人活动

2020-07-01 08:1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姜常林

  党课现场

  党员记录党课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姜常林 滨州报道

  6月30日,建党99周年之际,棣州希贤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上党课学伟人活动,用伟人精神武装党员,喜迎党的生日。

  当日上午10时,学校副校长、党员孟维健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伟人精神》为主题面向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上,孟维健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毛泽东主席的丰功伟绩,朗诵了毛主席诗词,提炼了毛主席的六种精神,号召党员同志们向毛主席学习,在建党99周年之际,继续严于律己,乐于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党课,不仅让党员同志们再次学习了毛主席的精神,而且为建党99周年的纪念活动拉开序幕,增强了每一位党员同志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