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夜经济” 无棣特巡警在行动

2020-07-01 0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丁天宇

  帮助孩子找到家长

  查获违法驾驶行为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丁天宇 滨州报道

  灯火通明,警灯闪烁。无棣县夜市上一组组在重点区域步巡的特巡警队员为夜经济点上了一盏放心灯。

  6月19日晚,华灯初上。巡逻组开展步巡时接到一位小女孩的求助:“警察叔叔,我和爸爸走散了,我找不到他们了。”接到求助后,队员们迅速展开行动,全力寻找,不一会便帮助孩子投入父亲的怀抱。

  6月29日,老区广场正值人流涌动之时,一辆摩托车呼啸而过,险些撞到过往路人,巡逻队员迅速上前拦截,准备告诫其减速慢行,礼让行人,但上前后发现,这是一辆假牌照车辆,且驾驶员无证驾驶,便迅速移交交警处理。这无疑为人民除去一份隐患,为夜色添一份平安。

  夜间巡逻的目的就是打造平安夜,让消费者和商家放心,让老百姓安心。白天有困难找警察,晚上有困难找警灯。站好平安岗,收好平安夜。作为夜灯下的守护者,无棣特巡警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