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司法局组织党员走进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

2020-06-30 20:25: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田雪

  参观教育基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田雪 滨州报道

  6月30日,无棣县司法局组织党员走进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培训,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们共同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的再教育。

  党员们到达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后,首先参观了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主题展馆、怀周祠,认真听从讲解,感受周恩来“对党忠诚、维护大局、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在怀周祠感恩殿内向周恩来总理半身塑像鞠躬致敬。

  全体党员集体宣誓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周恩来铜像广场、初心园,走过漫漫“长征路”、越过宽广的“连心桥”,步入了杨柳雪村大礼堂,参观了杨柳雪村史馆,大家看着一件件文物,聆听着工作人员对杨柳雪的由来、杨柳雪从盐碱地到棉乡的传奇讲解,感受到了杨柳雪人“战天斗地、艰苦创业、敢为人先、为民造福”的光荣历史,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充分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谦虚谨慎、开拓进取的坚强意志。最后,在初心园,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大家对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活动后,纷纷表示要将周恩来“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和杨柳雪人以自身努力“换了人间”的开创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服务群众,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