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惠企政策兑现再加速

2020-06-30 20:2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云 李泰田

  业务办理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刘云 李泰田 滨州报道

  目前,无棣县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力量、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惠企政策落实,取得阶段性成效,把群众企业一项项涉企惠企政策落实到最需处,全力激活市场的造血功能。

  为了扩大政策知晓面,促进各类惠企政策有效落地,无棣县政务服务中心不仅编制了《惠企政策申报指南》,发布了《“惠企政策兑现实体窗口”正式对外服务的公告》,还与各主管部门建立了《“惠企政策兑现实体窗口”第一批办理惠企事项清单联络人》工作机制,确保群众企业的申报材料初审一次通过,提升政策落地精准度,破除政策兑现中的堵点难点。

  截至6月29日,共收到申报家庭农场示范场6项,申报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5项,申报滨州市市级现代农业园区10项,申报滨州市“隐形冠军”企业1项,申报滨州市瞪羚企业1项,共计23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