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庆七一表彰活动

2020-06-30 20:19: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晓晗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晓晗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实践站所带动作用,坚决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6月30日上午,在车王镇中心广场,隆重举办了庆七一表彰大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刘洋出席会议,车王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参会。

  表彰仪式由车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博主持,由车王镇党委副书记张浩宣读了表彰决定,8个优秀村党支部、9名优秀村党支部书记、9名基层优秀共产党员、13家抗击疫情爱心企业以及五营回民连获得表彰。

  会上,刘洋向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向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每一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无棣县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各条战线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经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效。他强调,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体现着同志们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无私和奉献,这是干群一心、团结协作的结果。

  车王镇党委书记刘洪权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车王镇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员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车王镇将在党的领导下,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契机,以建设美丽车王、和谐车王、活力车王、幸福车王、人文车王为重点,以八件民生实事为抓手,为“强优富美”新无棣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