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民企服务一队联合三岳集团开展迎七一党建联谊活动

2020-06-30 17:13: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李春旺

  召开党建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李春旺 滨州报道

  6月30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无棣民企服务一队联合山东三岳集团开展“党建引领发展”迎七一党建联谊活动。本次党建活动旨在以党建为桥梁,进一步加深服务队和企业联系,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参观党建室

  活动中,无棣民企服务一队全体党员参观党建活动室,查阅支部活动档案,了解党组织制度建设情况;走进职工之家,了解职工业余生活,并提出改进意见。服务队支部书记孙志远指出,企业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开展党的活动,组织带领党员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企业严格开展职工党员党性教育活动,保证党员参与率高、教育效果好,服务队党支部将会定期对企业党建工作现场指导,帮助企业党建规范化制度化。

  走进职工之家

  随后,在党建座谈会上,山东三岳集团党支部书记潘志良介绍了支部情况。山东三岳集团党支部成立以来,在鲁北高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和服务队的帮助下,坚持以“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落实党支部各项规定;下一步企业将以党建激发企业活力、党建展示企业魅力,推进党建工作和企业经营的“互融互进”,推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孙志远强调,服务队建队之初,就把抓企业党建工作摆在首位,将抓好非公党建工作纳入服务队总体工作布局,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希望企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要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坚信只要心中有党,民营企业的党建工作也大有可为。

  此次党日活动提升了非公党建和服务队工作的深度融合,对企业抓好党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