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股东大会

2020-06-30 10:25: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旺 滨州报道

  6月29日,无棣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该行领导班子、董事、监事、股东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无棣人民银行、无棣监管组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山东莫同律师事务所所指派律师到场对本次大会的合法性、合规性全程见证。

  会上,审议通过了《山东无棣农村商业银行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山东无棣农村商业银行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等16个议案。

  会议指出,2019年,无棣农商行上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在人民银行、银监部门的支持下,在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的正确领导下,各项业务保持稳健发展,任务推进实现预期目标,高质量发展促进业务经营更加稳健、风险防控制度越来越规范,与无棣经济社会发展联系越来越紧密。

  2020年,无棣农商银行将更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全体股东、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