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上半年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2020-06-30 10:19: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马振松 刘云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马振松 刘云 滨州报道

  6月28日上午,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上半年述职述廉工作会议,调度掌握各科室业务工作和廉政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强化工作措施,努力打造一支工作扎实、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审批服务工作。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局长周兴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玉栋宣读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关于命名“红旗窗口”和“党员先锋岗”的决定》,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立足科室职能和廉政工作进行逐一述职述廉,总结本科室在开展审批服务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并对自身履职、遵守廉洁纪律等情况进行全面的自查自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各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科室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相应点评。

  周兴坤强调,各科室要切实承担起、落实好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重点攻坚任务,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擦亮全县营商环境的“第一窗口”。同时,要顾全大局讲团结,科室成员之间要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团结一致做好各项工作,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全力完成年度各项攻坚任务,为建设“强优富美”新无棣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