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住建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6-29 20:42: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高宁 杨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高宁 杨妍 滨州报道

  6月28日,无棣县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住建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企业)班子成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宣读了《2020无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关于调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婚丧喜庆有关事宜的通知》。

  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金岗与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守工作定位,确保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践行“四种形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加强政治教育,树牢宗旨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聚焦监督首责,主动接受监督,为落实派驻监督提供有力支撑;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增强政治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传导压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

  同时,会议要求全局要坚持标本兼治,在巩固、深化、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上下功夫;要全面抓好意识形态教育管理,履行好党委政治责任;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继续在从严从实、抓深抓细上下功夫,奋发有为、主动担当,推动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优富美”新无棣贡献住建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