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 信阳镇举办党委书记专题党课活动

2020-06-29 20:4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卢锦 邵南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卢锦 邵南南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机关干部凝心聚力推动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结合全县“我来讲党课”活动安排, 6月29日上午,信阳镇举办庆“七一”党委书记专题党课活动,信阳镇党委书记姜锡朋为全体机关干部授课。

  姜锡朋结合自己十几年的工作经历与感悟以及全镇的主要工作,从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是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坚持清正廉洁。二是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带头亮身份树形象,密切党群关系。三是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带头练内功强本领,增强服务效能。四是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带头凝信心聚合力,强化团结协作。五是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带头敢担当善作为,践行服务宗旨。

  姜锡朋指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以维护和保障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端正工作态度,杜绝形式主义,坚决维护党的形象;要始终强化担当作为、善作善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工作,圆满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始终加强理论与专业技能的学习,天天学、坚持学,主动学、积极学,努力增强党性修养及专业本领。

  姜锡朋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辩证处理好公与私、是与非、利与义、正与邪、苦与乐以及舍与得六方面的矛盾关系,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全力践行服务宗旨,为推动信阳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据悉,信阳镇结合全县“我来讲党课”活动安排,已完成4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